【赫达送温暖 爱心暖人间】德国赫达关注社会主体活动

2020-03-16 14:32:34

4月16日,德国赫达组织举行了题为“赫达送温暖 爱心满人间”的关爱社会主题活动。德国赫达中国总运营机构部分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。

经过5个小时左右的车程,我们来到了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东北部的三道川乡,这个据北京200多公里的地方,有着难以想象的落后与贫穷。


经过乡政府人员的带领,我们来到了黑龙山森林公园里面一户人家,与旁边的房屋不同,这户人家没有大门,而是一个简单的木头栅栏,院内也是泥泞的路,房屋破败不堪,屋内黑暗。据介绍,这户人家一共4口人,2位90旬老夫妇和他们2位60多岁的儿女,这两位60多岁的儿女是聋哑人而且智力有缺陷,全家都靠着两位90旬夫妇来生活。我们去的时候,老婆婆还因身体不好卧病在床,只有90多岁的老爷爷一人照顾3个人,当说明来意后,老爷爷一直对我们作揖致谢。我们为老爷爷一家留下了米、面、油等生活必需品,尽我们的力量帮助他们吃上饭,穿上衣。看到这样的景象,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泛起一阵阵悲怜之情,城市飞速发展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,而有的地方却还有这样的吃不饱、穿不暖的景象,不免引起我们的深思。


在村委会人员的带领下,我们又来到了几户孤寡老人的家,有的老人看到我们的到来,抹着眼泪感谢。

 

经过短暂的活动时间,德国赫达员工们都深有体会,赫达杜经理如是说:

 今天要感谢公司给我们一次这样的机会,也要感谢范叔叔,谢谢他的付出和大爱无私,我们一定会把这种精神带回赫达带回自己的家,今天一行,不会一代而过,会给每个人都留下深刻的印象,提醒每个人要更努力更珍惜更懂得感恩。去掉自身的浮躁和漠视麻木,希望每个人都能悟到独属于自己的感受,从而认真思考,认识到自己应该怎么做,如果我们比他们强,我们至少应该感到知足,而后可以想想是否我们可以帮助他们,如果我们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,是不是可以增添我们活着的意义,更深远的意义,可以帮助别人,也许不是最大的幸福至少会觉得自己有价值,如果想帮助别人,是不是需要我们本身更有能力,帮助别人的能力,那么是不是需要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,更努力更专注更有思想更积极主动呢……期待下次依然有意义的活动,赫达关爱社会主题~ 

大家都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生活,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,在生活中要节俭,不浪费。社会也要反思,为什么贫富差距如此的大,我们要怎样尽力的改善这种情况。

德国赫达在此呼吁:请全社会有爱心的人士或企业都能参与到这种公益事业中去,尽我们自己的所能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,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情与正能量。如有也想参与到德国赫达关爱社会主题活动中来的人士,欢迎联系我们,你的一份力量就是社会的一股暖流。

返回上一页

友情链接: 淘宝店铺 德国卡舒漆 www.eberle.de www.oj.dk www.alre.de

网站首页 | 关于赫达 | 赫达产品 | 新闻资讯 | 合作共赢 | 联系我们

400-062-5207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杉创意园五区3号楼3至4层1单元302
2001-2019 HEDDA Co.,Ltd. Copyright 赫达(北京)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[京ICP备10010835号-4
技术支持:华大网络

微信公众号

400-062-5207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杉创意园五区3号楼3至4层1单元302
2001-2019 HEDDA Co.,Ltd. Copyright 赫达(北京)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[京ICP备10010835号-4
技术支持:华大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