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get到地暖的魅力!

2022-12-14 15:59:59

地暖是现在很多新住宅都在使用的一种取暖方式,很方便并且效率也很高,不少购房者会优先选择有地暖的房子,相信在未来的楼房中,这种地暖会被应用的越来越广泛。

 

不过使用地暖可不能像使用普通的暖气那样,有一些是需要大家注意的,所以今天的文章就是整理了一下相关的内容。

第一:地面不要放食物,因为地面比较热,所以这里并不是一个放食物的好地方,可能平时不供暖的时候,觉得地面比较凉并且面积大,将一些西瓜或者是蔬菜放在地面上很合适,但是供暖之后记得不要这样做,因为食物会变得非常容易变质,特别是一些绿叶蔬菜,很快就会变得不新鲜。

 

第二:使用加湿器,地暖的供暖比较好,但是也会非常干燥,可能有的人觉得干燥一点好,被子都不潮湿了,家中的发霉也少了,不过大家住久了就会发现,皮肤非常干燥,容易起皮甚至是开裂,还有喉咙眼睛都会感觉到很干燥,忍不住去揉眼睛,嗓子也不舒适,无论是卧室里还是客厅里,只要是在长期有人活动的地方,都建议加湿。

 

或者是每天房间内定期的洒水也可以,放几个有水的容器也可以,因为太干燥,所以一些东西记得密封,比如化妆品等,特别要将盖子拧紧,避免蒸发水份。

 

第三:定时开窗通风,不只是使用空调需要通风,使用地暖也是一样的,室内温度高,每天定时的开窗通风来换一下室内的空气,长时间在密闭空间里,时间长了空气会比较浑浊不新鲜,不要觉得房间内温度正好,所以不愿意开窗,可以选择短暂外出的空隙开窗通风,如果是在家,开窗通风时间控制在15-30分钟为最佳。如果家里安装有新风系统的,可以利用新风系统来交换新鲜的空气,既保证了室内温控的不流失,又能保持室内时刻都有新鲜的空气。

 

第三:注意食物保质保鲜,房间内温度升高了,食物比较容易变质,就像夏天一样,因为温度过高可能中午的食物,还没有到晚上就已经变质了,建议熟食类的食物及时放入冰箱,特别是需要低温储藏的奶制品以及豆制品要注意正确的储存。

第四:注意木制品,可能大家都知道用了地暖就不合适用木地板,其实除了木地板,所有的木制品都会或多或少的受到影响,因为在一年里可能会经历干燥潮湿,可能两三年的时间内还感觉不到什么,如果时间久了那就不一样的,可能也会有一些轻微的开裂,小的问题不太影响,如果有大的开裂以及变形,那就建议大家快一点换掉了。

 

第五:地暖开启后,室外寒风凛冽,在室内可以穿着秋衣,光脚或者穿着袜子在家里行走,这样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地暖的温度,特别是喜欢在地暖爬行的小宝宝,再也不用担心地板冰凉了。

 

HEDDA德国赫达智能采暖,给你低调奢华的欧洲采暖享受,免费质保20年!

返回上一页

友情链接: 淘宝店铺 德国卡舒漆 www.eberle.de www.oj.dk www.alre.de

网站首页 | 关于赫达 | 赫达产品 | 新闻资讯 | 合作共赢 | 联系我们

400-062-5207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杉创意园五区3号楼3至4层1单元302
2001-2019 HEDDA Co.,Ltd. Copyright 赫达(北京)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[京ICP备10010835号-4
技术支持:华大网络

微信公众号

400-062-5207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杉创意园五区3号楼3至4层1单元302
2001-2019 HEDDA Co.,Ltd. Copyright 赫达(北京)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[京ICP备10010835号-4
技术支持:华大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