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前景

2020-01-09 11:06:35

市场前景:环保节能是当今世界各国政府普遍关注的两大问题,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节约能源,减少污染,保护好我们子孙后代赖以生存的家园。在历史上,没有任何一个世纪比21世纪人类面临的环境威胁更加严峻,大规模的污染在灭绝某些生物的同时也在危机人类自身的安全,不是骇人听闻,臭氧层的破坏、酸雨,土壤衰竭,河水断流,洪水爆发这些的消息时常出现,全球有限的自然资源正日趋枯竭,石油、煤炭等不可再生的资源行将耗尽,对这些资源的争夺已经引发了局部战争并有愈演愈烈之势,人类与环境的关系已处在一个危机四伏的时期,人类若不采取各项有效的节能低耗措施,而依目前的速度发展,无节制的消耗地球资源那么地球上所有的资源都会在2075年前消耗殆尽……   HEDDA德国赫达电采暖诚邀您加入商机滚滚的环保温暖事业

政策引导产业——HEDDA德国赫达倡导环保节能  低碳生活 占尽政策先机  成就新产业大财富 

HEDDA赫达赫达的道义责任——环保节能是当今世界各国政府普遍关注的两大问题,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节约能源,减少污染,保护好我们以及子孙后代赖以生存的家园……

欧洲成熟品牌——1926年,德国以及欧洲国家已经开始广泛推广使用低碳节能的电采暖 系统,EDDA德国赫达已属成熟品牌,电采暖领域质量最高的产品之一,获得诸项业内最高荣 誉,建立电采暖行业世界标准。

世界名企名筑采暖首选——HEDDA德国赫达服务——奔驰、宝马、西门子、奥迪、现代、中南海、紫禁城、奥运会馆客服中心、鸟巢以及诸多社会名流;德国赫达电采暖系统一次安装,省心五十年!

中国市场空白——环保节能专业采暖产品的市场在国内尚属空白,消费者想买都难买到 放心优质的产品更难,比暖气包节约,比空调舒适,比壁挂炉安全,德国赫达为消费者、 开发商提供了温度随需掌控的人性化供暖系统。可为学校、商场、展厅、旅游酒店、 清真寺、厂矿等企业节约20%以上的费用。

    独享丰厚收益——5万元入主HEDDA赫达区域市场尊荣代理加盟体系无专业市场,最优质的质量服务,最合理的价格体系,奠定了无可匹敌的市场利空。

返回上一页

友情链接: 淘宝店铺 德国卡舒漆 www.eberle.de www.oj.dk www.alre.de

网站首页 | 关于赫达 | 赫达产品 | 新闻资讯 | 合作共赢 | 联系我们

400-062-5207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杉创意园五区3号楼3至4层1单元302
2001-2019 HEDDA Co.,Ltd. Copyright 赫达(北京)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[京ICP备10010835号-4
技术支持:华大网络

微信公众号

400-062-5207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杉创意园五区3号楼3至4层1单元302
2001-2019 HEDDA Co.,Ltd. Copyright 赫达(北京)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[京ICP备10010835号-4
技术支持:华大网络